最新通告:

最新通告:

1) 请大家每天关注本部落格的职业解答的内容哦~

2)新增职业解答内容。

Last updated 12/1/17 8:01pm

Friday 25 November 2016

SPM 最后一战🔥🔥🔥

无论什么科目,大家千万不要放弃考卷里面的题目
不会做的就乱乱做。连乱写都不知写什么的就把上一题的答案再写一次。
不然就把题目抄抄。千万不要空着哦。
一个真实案例,我朋友成绩不佳,平时又没努力读书。
考Sejarah时只读了SPOT的两题Esei。
结果没有SPOT中,但她没有放弃,她每一题都把她背的写进去(每一题都一样答案),结果拿了个B回来。= =

SPM考试。

考过了就考过了。
相信自己,不要对自己的答案产生怀疑。
当年我考完试过后,就赶快把考卷藏起来了,然后连看都不看,想都不想。
更加不会去找那些不确定的答案,不会去问其他人要求正确的答案。
因为无论答案是如何,你都无法改变结局。
既然这样,为什么要让这些事情影响你的情绪?影响你的考试心情?

一般人的反应都是这样的。
当别人说你的答案是正确的时候,一开始就很开心啦。
过后就是怀疑了,到底是不是真的正确哦?考试局是不是接受哦?
然后就一直很懊恼地在想啦= =最后就影响其他科目的表现咯。
当别人说你的答案是不正确的时候,心情就立刻跌入谷底了。
无论你答案正不正确,都会影响你的心情的。
所以不问好过问,哈哈哈。

考完试过后,就赶快把考卷藏起来了,然后连看都不看,想都不想。
这举动一般上被认为是为了考试而读书,不是正确的学习精神啦= =
但是,我以前已经说过,我看重的是最后的实力和成绩。
对我来说,刚考完试过后的时间,不是最后。
而且考试压力已经够大了,又何必找多一样东西来烦呢?@@
考过了就考过了,不要再多想了,放眼未来吧。
以后考到好成绩了,有能力了,希望大家会尽力帮助后辈哦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